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政协召开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协商议政动员会

2014年03月28日04:2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协商议政动员会

  本报讯(记者 刘可)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围绕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开展协商议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市政协主席吉林主持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工作将于年内启动。为了更好地为党政决策服务,市政协计划于近期就规划修改工作开展协商议政活动。活动第一阶段是在规划修改之前组织各界委员通过广泛调研、座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第二阶段是在修改草案出台后组织委员围绕草案内容建言献策。会上,市规划委、市发改委、市国土局、市统计局分别通报了相关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围绕北京发展和管理需要重点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提出明确城市战略定位、调整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等五个方面的要求,对做好首都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工作是首都改革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积极调动各界委员广泛参与,为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工作献计出力。

  市政协秘书长周毓秋出席。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