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市民6月起可报名参赛

2014年03月27日05:3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市民6月起可报名参赛

  本报讯 (记者 刘蓟奕)3月26日,记者从市文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重庆市舞台艺术之星选拔赛”将于今年8月拉开帷幕,分初赛、复赛、决赛,最终将评比出10名“舞台艺术之星”以及10名“舞台艺术新秀”。6月起,爱好唱歌、乐器、舞蹈、戏曲等的市民可以开始报名。

  据了解,“2014年重庆市舞台艺术之星选拔赛”由市文委主办,是全市青年舞台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广泛参与的全市性艺术赛事。凡35周岁及以下、中级(含中级)以下职称、没获得过“重庆市舞台艺术之星”奖项的重庆市籍和在重庆工作、学习、生活的外籍选手均可报名参赛。

  报名时间从今年6月1日至30日,市级专业文艺院团和大专院校可直接向所在单位报名,其余参赛选手向当地区县文广新局报名。比赛内容包括戏剧、音乐、舞蹈、曲艺、杂技等艺术门类的节目。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