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6月开赛

2014年03月25日04:4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兰州国际马拉松赛6月开赛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6月开赛

  本报兰州3月24日讯(记者侯若志 刘健)2014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日8时在兰州鸣枪开跑。这是记者从今天下午兰州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兰州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国际马拉松赛。2014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参赛人数将达到4万多人,内容更加丰富,特色更加突出,策划更加精心,参与更加广泛。赛事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5公里4个参赛项目。比赛路线为: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出发,经雁滩黄河大桥,沿南滨河路至银滩黄河大桥,抵达众邦大道路口折返,再经北滨河路返回甘肃国际会展中心。本届赛事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工作将于4月1日启动,至4月30日17时截止。男、女全程比赛奖金为:第一名4万美元(男子成绩未超过2小时09分30秒,女子成绩未超过2小时28分00秒,其奖金将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相关规定予以减付),第二名2万美元,第三名1万美元。此外,组委会还将设破纪录奖,最高奖励10万美元。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