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力帆遭遇两连败 奥体响起“下课”声

2014年03月24日05:3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力帆遭遇两连败 奥体响起“下课”声

双方球员在比赛中拼抢。

  记者 卢越 摄

  3月23日,在2014年中甲联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力帆置业队主场0:1不敌北京八喜队,遭遇主场两连败。

  本赛季力帆置业队高调喊出“冲超”口号,而前两轮比赛全部告负,这个结果令对中超充满憧憬的重庆球迷无法接受。在昨天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段时,奥体的观众席上响起了整齐划一的“王宝山,下课!”的呐喊声。

  赛季伊始,力帆教练组就开始面临巨大的信任危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如何扭转球队的成绩,成了力帆置业队的一块心病。

  场面占优结果堪忧

  客观地讲,在昨天的比赛中,力帆置业队占据着较大的优势。在上轮比赛1:2不敌湖南湘涛队之后,本场比赛教练组对主力阵容做出了很大调整,有4名球员轮换上场。比赛开始之后,力帆置业队也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在上下半场分别有一次击中对方门柱。

  不过北京八喜队堪称力帆置业队的克星,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力帆置业队在主场就0:1败北,在客场也与对手1:1握手言和。同样,当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时,北京八喜打出一次反击,右路的靳辉突入禁区将皮球打入近角,八喜就此绝杀力帆。

  事实上,当比赛进行到70分钟左右的时候,一心想看到一场胜利的现场球迷中,就开始零星地喊出了“王宝山,下课!”的口号。而被对手在终场前打进一球后,这种失望的情绪迅速在看台上蔓延开来,“王宝山,下课!”的声音越来越大,对于一支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这种场面的出现,着实显得有些尴尬。

  在上轮比赛时,力帆新赛季的首秀迎来了1万多名球迷到现场助威,而昨天,这个数字就已经缩小到8000多人。即便今年俱乐部方面的赛场营销做得再好,但没有良好的成绩作保证,球迷显然不会买账,亲临奥体为力帆助威。

  胜利之门何时打开?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力帆置业队主帅王宝山有些失落。“我们有10多次射门,而对手只有五六次,但最后的结果却是我们输掉了比赛。”

  如何能把场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这是王宝山目前必须解决的问题了。下轮比赛,力帆将客场挑战已经取得了两连胜的石家庄永昌队,形势也不容乐观。而再下一个主场,力帆置业队将迎战成都天诚队,“川渝德比”同样是场硬仗。

  要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扭转球队的状态,对于王宝山来说是一个难题。但是,这个难题他必须解决。一旦在剩下的几轮比赛中再打不开胜利之门,力帆本赛季的“冲超”之梦就可能提前破碎,同时,本赛季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球迷群体,也会再次灰心丧气。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