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希望马方为我军参与搜救提供更多便利

2014年03月20日05:3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希望马方为我军参与搜救提供更多便利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记者 王经国)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房峰辉19日下午应约在八一大楼与马来西亚武装部队司令祖基费利通电话,双方就马航失联客机搜救工作交换了看法。

  房峰辉说,虽然至今仍未查明失联客机情况,但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努力。中国军队将继续派出舰船、飞机和专业力量全力参与搜救工作。希望马方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及时通报情况,尽快明确具体搜救范围,使搜救工作有效有序进行,同时为中国军队参与搜救提供更多便利。我们愿与马方加强沟通合作,不断促进两军关系深入发展,共同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祖基费利对中国军队积极参与搜救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搜救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搜救设想,表示马方将为中方下一步参与搜救行动提供必要的一切帮助。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