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

2014年03月19日08:06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

  本报讯 (记者严顺龙)18日,省政协召开常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干部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努力为全面深化改革献计出力。要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列入政协组织的学习培训内容,努力提高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言出力的责任感;要突出重点,以4个专题协商、9个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和若干个对口协商、界别协商的总体思路为主轴,广泛开展多层制度化的协商议政,合力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要强化自身,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努力做到服务大局融得进、民主监督推得动、建言献策用得上。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