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恒大主场首擒韩 鲁能客场失好局

2014年03月19日04:1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恒大主场首擒韩 鲁能客场失好局

广州恒大队郑智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山东鲁能队守门员王大雷(右一)防守浦项制铁队球员高武烈(左二)的射门。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广州3月18日电 相似的上半场,不同的下半场;相似的过程,不同的结局——18日晚,两支中超球队出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表现迥异:广州恒大主场3∶1战胜全北现代,首次在亚冠主场取胜韩国球队;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另一支韩国球队浦项制铁,却在领先两球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

  G组头名之争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全北现代。从来没有在亚冠主场赢过韩国球队的恒大本场志在取胜。不过,比赛开始仅仅17分钟,廖力生突破至底线敲中路,刚刚在周末中超打入精彩凌空的郜林推射空门得手,两个“临危受命”的球员联手帮助恒大打破僵局。仅仅3分钟后,郜林再次头球攻门得手,帮助恒大取得2∶0领先。第38分钟,李东国头球攻门击中立柱,随后自己小角度补射得分,帮助全北现代扳回一球。

  下半场比赛,恒大再现惹不起本色,虽然落后的全北全力围攻,但恒大表现得很有弹性,用犀利的反击屡屡威胁对方球门。第61分钟,迪亚曼蒂右路下底传中,廖力生力压压对方后卫头球冲顶得分帮助球队锁定3∶1的胜利。恒大也凭借这个三分一举登上积分榜首,并甩开对手3分,出线形势非常有利。

  在稍早开球的E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对阵浦项制铁,鲁能在领先两球并在大部分多打一人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对手2∶2逼平。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