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突出整体防控重点管控 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2014年03月18日10:59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突出整体防控重点管控 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本报3月17日讯 (记者 刘春芳 通讯员 陆晗)3月16日22时,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马明到呼和浩特市新华广场附近,实地调研了街面巡逻防控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科技支撑、加大基层警务装备等事宜进行现场办公。

  马明首先查看了广场附近的巡逻防控情况,检查了民警配发的装备,详细了解了民警的值班备勤情况。马明要求呼和浩特公安机关要进一步突出整体防控、重点管控,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上街面;要继续与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并将武装巡逻、动中备勤常态化,做到快速反应、处置得力,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检查中,马明还走进设在新华广场的移动警务室,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装备的科技含量,提升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研究。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