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友谊查获一假种子窝点

2014年03月18日10: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友谊查获一假种子窝点

  友谊查获一假种子窝点

  本报讯(王俭余 记者刘晓云)日前,友谊县工商局捣毁一无照经营并涉嫌假冒他人品牌的黄豆种子黑窝点,当场扣留涉嫌假冒黄豆种子9300公斤,种子包装袋100个及电子秤一台、封包机一个,案值约4.8万元。

  据介绍,经过数天的暗中排查,友谊县工商局庆丰工商所联合公安部门,对建设乡路边的一个小仓库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发现,仓库地面散放着两种包装袋,分别为哈尔滨市和佳木斯市的某种品牌,角落堆放着大量具有这两种标签标识的袋装黄豆种子。仓库负责人刘某无法提供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及种子生产厂家授权书等证件。经调查,刘某在没有办理证照的情况下,擅自将收购来的大豆种子经过筛选加工成大豆种子,所用的种子包装袋和种子标签均是当事人从哈尔滨购进。这批种子还未来得及销售。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