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多党合作

民进中央召开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会议

2014年03月18日16:56    来源:民进中央

原标题:民进中央召开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会议


2014年1月10日,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会议暨参政议政务虚会在北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2014年1月10日,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会议暨参政议政务虚会在北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主持会议。

民进中央新一届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队伍(2013-2017年)成立于2013年5月,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为民进中央高质量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这既得益于民进中央主要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也源于特邀研究员的工作热情和专业能力。在岁末年初之际,本次会议邀请到14位特邀研究员和7位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座谈会的形式,交流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体会。


严隽琪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隽琪在讲话中代表民进中央对与会专家表示了感谢。她说,专家们的发言对许多问题起了去伪存真的作用,启发我们从不同角度探寻深化改革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出路。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借助民进中央的这个工作机制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罗富和常务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民进中央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高友东,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主任蔡继明,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陈鸣、研究室主任左延珠、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姜其和。(李晞)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