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中国统一战线新闻网>>工作动态>>多党合作

严隽琪罗富和走访民进北海市委会机关

2014年03月18日11:22    来源:民进中央

原标题:严隽琪罗富和走访民进北海市委会机关


2014年1月5日上午,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一行走访民进北海市委会机关。

2014年1月5日上午,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常务副主席罗富和赴民进北海市委会机关看望机关干部,并与市委会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会员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民进北海市委会主委符丽明从学习和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民进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机关、会员基本情况,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十余位会员先后发言。


严隽琪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严隽琪首先代表民进中央向参会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对民进北海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会员向民进中央提出的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任何伟大的事业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需要一代代的努力,所以我们当代人做事的时候不能忘记前代人给我们打下的基础,同时不能满足于现状,要进一步推进事业,对后代人有所交代。她代表民进中央向民进北海市委会的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民进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的经历能为民进口述会史工作提供材料,激励年轻的会员。

严隽琪指出,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要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体现民进的特色和时代的特色,注重对先进会员和代表人士的宣传;组织工作要有改革的思路和历史的眼光,增加学习培训的机会, 并采用信息化等手段,多管齐下,激发会员活力;社会服务工作要坚持打智力牌,而不是金钱牌;参政议政工作要更广泛的体现社情民意;要学习会史,继承光荣传统,回应时代对我们的新要求 。她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主线,要坚持有思有行,以思考领行动,以学习促工作,以谈心促团结;坚持顺势而为,结合专职工作来开展党派工作,将兼职的劣势转化为优势。


罗富和常务副主席在座谈会上讲话

罗富和表示,看到民进北海市委会的工作感到十分的振奋。他强调,我们要在坚持三个认同的基础上,明确民主党派的定位: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而努力。

民进中央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高友东、副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王建国、办公厅副主任朱一多参加了座谈。(韩彬)

分享到:
(责编: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