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曹缘称雄 刘蕙瑕摘金

2014年03月17日05:5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曹缘称雄 刘蕙瑕摘金

  据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 少见的满分10分7次出现,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一再沸腾。在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北京站的男子10米台决赛中,来自北京的伦敦奥运会男子双人跳台冠军曹缘,以明显优势夺冠;刘蕙瑕则在女子10米台中所向无敌。至此,中国队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共收获7枚金牌。

  不满17岁的刘蕙瑕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始终保持优势,波澜不惊地夺取金牌,总分为412.90分。男子跳台的竞争却异常激烈,伦敦奥运会的前四名选手全部入围决赛,曹缘则以“外卡”身份参加比赛。难度虽然低于其他选手,曹缘从第二个动作开始爆发,并在三个动作中收获37个10分,创造了109.15的全场最高分,最终以579.45分夺冠。

  至此,历时三天的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全部结束,第二站将于3月20日至22日在迪拜举行。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