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金昌投入千亿元建设重点项目

2014年03月17日05:0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金昌投入千亿元建设重点项目

  金昌投入千亿元建设重点项目

  本报金昌讯(记者刘兴元)进入春季,金昌掀起项目建设热潮,一批新建和续建的重点项目相继开工、加紧建设。据了解,今年全市确定实施各类项目309项,概算总投资近1000亿元。

  金昌市把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调结构、增后劲的重要载体,扎实开展千亿元项目大谋划、千亿元项目大招商、千亿元项目大建设活动。今年确定实施的重点项目涉及工业支柱产业、新材料产业等领域,其中生产经营性项目230项,占项目总数的74.4%,投资过10亿元的重大项目达到24项。新建和续建的工业、新材料、循环经济等项目具有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资源消耗低、清洁环保等显著特点。

  金昌市委市政府梳理出总投资约784亿元的103个重点项目,由市级领导负责包抓。市上推行“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包抓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个实施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和“一月一通报、一季一调度、半年一讲评、年终一考核”的推进机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按期竣工。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