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消委会室内装修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4年03月16日08:55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省消委会室内装修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

  本报讯 (记者 姚瑾)15日,省消委会室内装修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挂牌成立。该专业委员会邀请来自相关高校、家装行业协会、各大装修装饰设计企业、鉴定机构和律师事务所的家装行家、法律专家、学者以及律师作为专家委员。

  据介绍,这些专家委员均从事家装行业或相关行业10年以上,熟悉行业发展方向和动态,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与理论水平。室内装修装饰设计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参与开展消费调查、消费评议,发布消费警示、提示、观点、建议等消费教育和消费引导工作,增强家装行业管理部门与消费者的良性互动。

  同时,该专业委员会还将对家装行业示范合同文本进行研讨设计,开展家装行业消费维权现状调查研究,探讨家装消费维权中的热点、难点、焦点和前沿问题,并根据实际需要,在家装消费纠纷侵权责任认定、消费者救济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支持、指导和帮助。

  据悉,这是省消委会继金融专业委员会、汽车专业委员会之后成立的第三个专业委员会。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