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红网新首页改版上线

2014年03月13日06:38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红网新首页改版上线

  本报3月12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上午,全新改版的红网首页正式上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启红网新首页。

  全新的红网首页致力于打造湖南省正面宣传的主阵地、党务信息发布的主平台、突发事件与舆论应对的主介质、对外宣传湖南的主窗口、网上群众工作的主渠道。红网新首页主要有五大改变:一是主色调由蓝色改为红色,紧扣红网“红”色主题;二是顺应电脑宽屏化趋势,由窄屏改为宽屏;三是在原来一个大头条的基础上增加了三个小头条,分别关注省直厅局、市州和县市区,形成重视高层也关注基层的立体新闻传播格局;四是新增加了网闻联播端口,通过网络视听,全面推介湖南各地基层情况;五是增加了“论道湖南”、“舆情观察”两个新栏目,强化“问政湖南”栏目。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