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李雪芮成功晋级决赛

2014年03月10日06:2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雪芮成功晋级决赛

李雪芮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3月9日凌晨,作为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一的2014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各单项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单项目上,重庆姑娘李雪芮表现出色,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泰国选手拉查诺,成功晋级决赛。

  在本届全英公开赛上,头号种子选手李雪芮的状态呈现着上升趋势。在前两轮比赛中,她均是战满三局逆转获胜。在1/4决赛中,她的状态开始爆发,仅仅用时40分钟就直落两局完胜韩国名将成池炫。半决赛,她遭遇到了去年在世锦赛决赛中击败自己的泰国名将拉查诺。两人此前六次交手,李雪芮四胜两负。对于此番交手,李雪芮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杀进决赛”。

  首局比赛,李雪芮在开局阶段一度陷入被动,在5∶6之后被拉查诺连得5分,暂停时以5∶11落后。暂停后,李雪芮加强攻势,在8∶1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7分,反超至15∶14。随后,李雪芮乘胜追击,再度连得4分,取得19∶14的优势,并最终以2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李雪芮越战越勇,在开局阶段就取得领先优势。战至比赛中段,李雪芮的领先优势达到了10分以上。拉查诺无力反击,李雪芮最终以21∶8大胜,直落两局成功战胜对手,闯进女单决赛。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女单半决赛中,王适娴2∶0击败王仪涵,与李雪芮会师决赛,同时也帮助中国队提前锁定的女单冠军。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