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为女性找工作“问诊”把脉

2014年03月10日06:2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为女性找工作“问诊”把脉

  本报讯 (记者 何清平)3月8日,北部新区妇联联合区就业局、社保局等相关部门,到叠彩城广场“摆摊”,为女性找工作“问诊”把脉。

  “我打算换个工作,你帮我看看违反合同不?”在区就业局摊位前,一位妇女拿着合同前来咨询;在区工商分局摊位前,不少人在咨询扶持政策:“现在微型企业还能申请扶持资金吗?”工作人员回答:“这是政府出台的政策,不会变的。”区妇联工作人员听到后接话:“女性创业还可以申请妇女小额担保贷款”……

  区就业局表示,目前该区各类工作基本能满足女性就业需求,只要女性朋友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不定过高的就业目标,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除了政府相关部门提供企业证照办理、微企、就业、社会保险、医保等方面的政策宣传及咨询服务,现场还有多家企业借势招人。“趁着三八妇女节,我们想多招些女性员工。”一家家政服务企业说,现在家政服务需求大,来多少要多少。

  活动当天,有1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