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财政厅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

2014年03月09日04:1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财政厅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

  省财政厅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收场

  本报兰州讯(记者卢吉平)近日,按照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省财政厅由厅领导带队深入基层,再次听取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对基层财政系统开展活动进行指导,帮助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和群众关心的问题。

  省财政厅以分片区座谈会形式,向市县财政部门详细介绍厅机关开展活动的具体做法,进一步征求对省级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开展“回头看”进行查漏补缺。厅党组要求基层财政系统按照地方党委统一部署,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做到学要学得深,将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听要听得真,坚持开门搞活动,真心实意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查要查得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要揭短亮丑,又要团结向上、促进工作;改要改得快,对查摆出的问题不等不拖,即知即改;做要做得实,把整章建制贯穿始终,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活动成果。省财政厅还通过深入调研,有针对性地帮助基层财政部门解决工作实际困难,全面了解各方面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有效解决办法。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