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推动APEC中国年取得积极成果

2014年03月08日01:01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推动APEC中国年取得积极成果

  APEC中国年

  主题: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

  议题: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经济创新发展改革与增长和加强全方位的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的建设

  综合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 商务部长高虎城7日在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中方将同APEC其他成员一道,共同推动年底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取得积极务实、面向未来、惠及亚太的成果,为促进本地区共同发展、巩固和进一步推动全球经济的发展和繁荣作贡献。

  高虎城说,中国今年在时隔13年后再次成为APEC东道主。他表示,APEC贸易部长会议将在5月17日至18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

  在回答关于 “中国有无考虑要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议TPP”的提问时,高虎城说,TPP是一个高水平的贸易协定。中方高度关注TPP谈判进程,态度是包容开放的。中方正与包括美国在内的主要的谈判方保持信息的沟通。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