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北京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2014年03月08日03:0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昨天,北京团代表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本报记者 戴冰摄

  本报讯(记者 汤一原 王皓)昨天,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北京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和分组会议,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参加审议。

  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关注的领域,对计划预算报告中相关项目和资金安排发表意见,并就加强和改进人大经济和预算工作的监督提出建议。

  欧阳淞代表建议,政府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职能过程中,不能放松对环保的监管,应健全落实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环境信息公开制度,实行环境监督追究问责。

  吴世雄代表建议,政府应统筹制定养老事业和产业发展规划,针对不同群体的养老需求给予分类支持,特别是要研究吸引社会资金参与养老产业,建设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怀进鹏代表建议,将企业研发资金与科技创新扶持财政资金相结合,搭建国家或区域、行业技术转化交易平台,改变成果转化中技术找不到市场、市场找不到技术的局面。

  外交部部长王毅到会听取意见。

(来源:北京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