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青年志愿者文化周开幕

2014年03月05日09:4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青年志愿者文化周开幕

  本报4日讯(冯赞 记者车轮)4日晚,由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青年志愿者主题分享会暨省青年志愿者文化周启动仪式在东北林业大学科学会堂举行。

  会上,来自不同岗位、行业的十杰志愿服务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志愿服务的经历与感受。来自哈尔滨一品博汇商贸有限公司的刘滨,2013年主动请缨赴雅安庐山地震地区,负责26个受灾群众集中居住点移动公厕搭建工作,曾近30个小时不睡觉;武警牡丹江市边防支队警官李俨国,多年来采取网络、电话、面询等方式为需要心理帮助的群众答疑解惑,走进社区、学校开展志愿心理服务;作为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李声勇,2012年7月在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从事西部计划志愿支教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间3000余小时;生活报“王帮办”志愿者团队,以媒体为依托、以青年人为主体,长年开展助老、助学、助困、助残志愿服务。

  据悉,即日起,省青年志愿者文化周正式启幕,文化周将持续至21日。同时面向全省青年征集省青年志愿者卡通形象,省青年志愿者文学作品、动漫、摄影等文化作品,省青年志愿者主题公益广告等文化成果,具体要求及报送作品方式详见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官方微博。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