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县(市、区)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2014年03月05日04:51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县(市、区)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冯芸)3月4日,全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县(市、区)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对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做好县(市、区)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据了解,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联合各省辖市党委,向县(市、区)派出了79个督导组,每个督导组负责2个县(市、区),组长全部由省派厅级干部担任。

  加强督导是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也是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功开展的重要保证和宝贵经验。会议指出,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看,督导工作责任更大;从群众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热切期盼看,督导工作要求更高;从县(市、区)教育实践活动的特殊性复杂性看,督导工作任务更重。督导组要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有效传导压力、增添动力,使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解决好“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对督导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③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