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洋货”将亮相交易中心

2014年03月04日05:0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洋货”将亮相交易中心

  本报讯(记者栾姗)3月3日,中国(郑州)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揭牌。

  中国(郑州)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位于郑港四街东侧、秋实路南侧,占地面积3830平方米,建筑面积20324平方米,总投资7000万元。该项目于2013年4月18日开工,2013年12月31日竣工,2014年3月3日正式投入使用。

  中国(郑州)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完善了新郑综合保税区的保税功能,从智能手机的保税加工、保税物流功能,向生活用品的国际采购、国际交易、国际展示功能扩展,实现新郑综保区综合功能的释放。据悉,来自法国、意大利的红酒、食品、服装等国际进口商品年内都将亮相交易中心。

  借势2014首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节,中国(郑州)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致力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食品贸易集散地、交易所、电子商务、线上线下结合、保税仓储物流中心一体化等为一体的国际商品集散、交易、分拨中心,打造河南乃至中原地区开放的平台和窗口。③1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