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双学双争四推动促濮阳赶超发展

2014年02月28日04:2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双学双争四推动促濮阳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铮通讯员王永乐)2月24日下午,濮阳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紧密结合濮阳实际,以“双学双争四推动”为载体,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推动濮阳赶超发展。

  负责濮阳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的省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出席会议并对濮阳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王保存说,濮阳市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及时跟进学习,加强前期调研,主动对接问题,持续整顿作风,为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基本要求,坚持以“一学三促四抓”为抓手,用“群众三评”促反思、促查摆、促整改,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把督导寓于帮助服务之中,通过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等方式,了解情况、提出建议、推动工作。

  濮阳市委组织四大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征求群众意见,共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80多次,初步收集整理各类意见385条,形成了《关于濮阳“四风”问题的调研报告》。并提出了“双学双争四推动”的要求,即学习焦裕禄精神和“三李”精神,争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争当赶超发展先锋,从而推动“一创双优”活动进一步深化,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动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的解决。

  濮阳市委书记段喜中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进一步找准病症、深挖病根、对症下药,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以作风建设的成效取信于民,为顺利实现“二三五”赶超目标、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提供坚强保证。③7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