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贵阳一辆公交车发生燃烧事故

2014年02月28日03:2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贵阳一辆公交车发生燃烧事故

  贵阳一辆公交车发生燃烧事故

  据新华社贵阳2月27日电(记者李惊亚 王橙澄)贵阳市一辆公交车27日发生燃烧事故,伤员被全部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中受伤人员暂无生命危险。

  当日12时37分许,贵阳市一辆237路公交车在云岩区金阳南路发生燃烧。经初步核实,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35人受伤。目前,伤员全部被送往贵州省人民医院、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等救治。

  在贵州省人民医院接受救治的张金花已怀孕5个多月,做了B超等检查,现在胎心平稳,无胎盘早搏情况,但她的左耳、左手和面部分别1%的浅二度烧伤。她回忆说,当时车上很挤,自己只好站在后车门附近,“我听到前面有人喊了一声,看到火燃起了,一两秒的功夫,火就到我身上了。”

  在医院病房,张金花告诉记者,公交车起火后,有人敲碎车窗跳了出去,她怕别人会压到肚里的孩子,争先跳出来拼命往前跑。“我回头一看,火好大,想赶紧检查孩子有没有事,沿路找了一辆面包车,请司机把我送到了医院。”

  据了解,目前所有伤员暂无生命危险。同时,贵阳市委、市政府已组成工作组开展相关工作,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