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整治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秩序

2014年02月27日09: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整治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秩序

  本报26日讯(记者戚泥莲 樊金钢)哈尔滨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城区范围内开展以“规范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经营秩序,净化优化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环境,促进道路货物运输行业持续稳定发展”为目标为期半年的专项整治行动。这是记者从26日召开的哈尔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的。

  据悉,目前哈尔滨市道路货物运输市场存在市场经营秩序混乱、运输组织水平较低、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法治建设不够健全等突出问题。为此,哈尔滨将采取“统一领导、联合执法,部门协作、市区联动,突出重点、稳步推进”的方式,出重拳依法查处、严肃问责,坚决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破坏市容环境、代收货款及携款潜逃等行为。围绕道路交通运输、城市物流配送体系建设以及打击无照无证经营三条主线,将进一步规范道路货物运输场站内经营企业的服务行为,加强道路货物运输行业的整体规划和顶层设计,强化城区内道路货物运输市场的监督管理,逐步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安全可靠、诚实守信、服务优质的道路货物运输市场体系,最大限度地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和提高物流效率。

  另悉,哈尔滨将在加快路桥、路网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公共交通投入,提高城市交通管理水平,优化交通资源配置。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