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力帆敲定第2名外援

2014年02月27日05:59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力帆敲定第2名外援

  本报讯 (记者 郑昆)2月26日,力帆足球俱乐部对外宣布,已经与来自巴西的外援埃里亚斯签约。加上早已续约的古托,如今力帆新赛季的外援名单中只差一人。

  今年初,重庆力帆有意在后腰位置引进一名中超现役外援,并与该球员取得了联系,期间甚至与对方俱乐部都已达成了协议。但是在全面考察的过程中,教练组发现该外援的伤病情况较重,目前还处于恢复期,可能无法赶上3月16日就开始的新赛季比赛。在权衡之后,力帆方面决定放弃这名外援并紧急启动了备选方案。

  昨天签约的巴西外援埃里亚斯来自巴乙球队巴甘蒂诺俱乐部,司职后腰,现年31岁,曾经在巴西、墨西哥、科威特等多国联赛中闯荡,如今已经在广州跟随力帆训练。

  在力帆主教练王宝山眼里,这名球员还算不错:“在来广州与球队汇合前,埃里亚斯一直在巴西随原俱乐部球队训练,上周末才代表原球队参加了一场比赛。我们教练组对他的看法是拼抢积极,防守到位,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尽快与我们的队员融入在一起,打出漂亮的配合。”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