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神曲”课间操风靡校园

2014年02月27日05:5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神曲”课间操风靡校园

2月26日,重庆实验外国语学校,同学们正在练习课间操。

  特约摄影 马多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琪奥)“一外会红!”2月26日,某网友在观看了一段《重庆实验外国语学校自编课间操》的视频后发出感叹。近日,这段以风靡全球的“神曲”《狐狸叫》作为背景音乐的自编课间操视频在微博上疯转,短短5天,该视频的播放次数就达18846次。

  “这套课间操里综合了街舞、爵士舞等多种舞蹈元素,还加入了溜冰动作,目的就是希望最大限度地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该套课间操的创作者、重庆实验外国语学校体育老师曾庆霞对记者说,选用《狐狸叫》作为背景音乐,是因为这首歌有极强的节奏感和极高的知名度。

  记者了解到,学校不少学生在课余时间会主动练习这套课间操。“以前的课间操我经常站着不跳,现在我们是主动跳,因为这套操跳起来实在是太炫了。”该校初二十九班学生费馨瑶对记者说。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