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亚努科维奇被通缉

2014年02月25日05:4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亚努科维奇被通缉

  据新华社基辅2月24日电 (记者 岳连国 高春霄)乌克兰代理内务部长阿瓦科夫24日说,被议会解除总统职务的亚努科维奇已被警方通缉。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阿瓦科夫当天在“脸谱”社交网站上写道:“今天早晨我通知如下:大规模杀害平民事件已被作为刑事案件立案调查,亚努科维奇及其他一些官员已被通缉。”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阿瓦科夫的话报道说,亚努科维奇本月21日从基辅来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22日乘直升机抵达顿涅茨克机场,边防人员阻止其乘飞机离开。22日晚,亚努科维奇前往克里米亚半岛,并于23日抵达。目前亚努科维奇去向不明。

  据新华社莫斯科2月24日电 (记者 胡晓光)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24日说,直至今天,他在乌克兰未看到可以进行对话的合法伙伴,那里整个权力机关的合法性引发很大疑问。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索契接受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说,如果认为那些带着面罩、手持武器走上基辅街头的人是政府,那么我们很难同这样的政府打交道。他说:“我们的一些西方伙伴看法不同,他们认为这是合法机关。”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