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手掌中“悦读”重庆

2014年02月25日05:4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手掌中“悦读”重庆

  本报讯 (记者 夏婧)作为重报集团推进全媒体数字化转型发展的重要平台,2月24日下午,重庆华龙网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暨“看重庆”新闻客户端上线。“看重庆”新闻客户端集纳了新闻、生活资讯、阅读、影讯等内容,将让市民在手掌中“玩转”重庆。

  据了解,华龙网成立于2000年,是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的首批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也是重庆唯一拥有新闻采访权的网络新闻媒体。经过十多年发展,华龙网已成为集数字报、广播、电视、网络、手机、微博、微信等为一体的全媒体网站。

  此次推出的“看重庆”新闻客户端,由重报集团和华龙网集团联手打造。该客户端将以重庆地方新闻为特色,整合报纸、视频、广播、网络新闻等信息资源,打造手机上的重庆新闻门户。即日起,只要扫描“看重庆”二维码,用户就能获取24小时的滚动新闻信息,在阅读不便的情况下,插上耳机,还能收听有声新闻。此外,用户还可获得手机查询发票真伪、计算个人所得税、失物招领等服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出席了上线仪式。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