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全省检察长会议召开

2014年02月25日02:0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全省检察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郑颖)2月24日,全省检察长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3年全省检察工作,部署2014年主要任务。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出席并讲话,魏小琴、李炳军、郑小燕出席,刘铁流主持。

  周萌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检察机关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依法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严肃查处一批职务犯罪大要案,推进了反腐倡廉建设;督促纠正一批执法不严、司法不公行为,促进了司法公正;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执法作风进一步好转,执法能力得到增强。

  周萌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准确认识职能定位,切实肩负起检察机关的神圣使命;要落实“五个过硬”要求,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检察队伍,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江西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江西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