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推动中韩关系更上层楼

2014年02月22日01:01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推动中韩关系更上层楼

  据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 钱彤)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以韩中议员外交协议会会长郑梦准为团长的韩国国会代表团。

  习近平说,近年来,中韩关系始终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下转5版

  (上接第1版)

  去年朴槿惠总统成功访华,此后我们又在国际多边场合多次会晤,共同规划中韩关系未来,有关成果正一一落实。中方高度重视对韩关系,愿同韩方一道,继续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战略沟通和互信,推动中韩关系更上一层楼,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为实现本地区持久和平、共同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习近平说,中国全国人大与韩国国会保持着友好往来,这对推动中韩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两国立法机构继续加强在治国理政、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方面的经验交流,为中韩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郑梦准表示,韩中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韩方深感欣慰,非常珍惜。韩国国会议员愿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更丰硕成果,推动中国梦、韩国梦早日实现。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