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郎朗荧屏首秀《爱的妇产科》

2014年02月20日07:10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郎朗荧屏首秀《爱的妇产科》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 杨丹)由朱丹、何晟铭、孙坚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爱的妇产科》,正在每周日晚10点湖南卫视的“青春星期天”中播出。取材于社会真实妇产案例的故事内容和深入浅出的科普方式,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追看。在本周日晚10点即将播出的第4单元《妻子的秘密》中,著名钢琴家郎朗将展示自己的荧屏首秀,并和女主角朱丹有段精彩对戏。

  作为著名钢琴家,郎朗在行业内的名声毋庸置疑,但作为演员的他会带来怎样的表演,观众十分好奇。记者了解到,郎朗很少跨界影视圈,唯一的一部电影作品就是2013年和海瑟·格拉汉姆主演的《梦幻飞琴》。据导演介绍,郎朗本人对于自己的第一次触电非常重视,“他认真地和导演沟通剧本,就连下车的动作都精益求精,看得出郎朗是一个很热爱表演的人。”在《妻子的秘密》中,郎朗可以说是本色演出,依然扮演一个天才钢琴家,无意中撞到身患石女症的病患,出于关心有了接下来的故事。

  《爱的妇产科》内容多与妇产科知识相关,更有不少性知识的科普内容。郎朗坦言自己在情感方面算晚熟的孩子,16岁在美国读书的时候才献出初吻,这次出演不仅有了触电的经验,还学习了许多新的知识。谈到荧屏首秀感受时,郎朗笑称:“好像在玩游戏一样,导演对我的要求不高,唯一遗憾的就是导演给我时间太少,演得不过瘾。”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