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14个省级风景名胜区限期整改

2014年02月19日08:1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14个省级风景名胜区限期整改

  本报讯 (记者 张静雯) 记者近日从省住建厅获悉,14个省级风景名胜区将在年内进行限期整改。

  去年10月,省住建厅分6个检查组对全省33处省级风景名胜区进行综合检查。检查中,青芝山、北辰山、云洞岩、乌君山、菜溪岩、九龙湖、东狮山等7个景区获评总体情况较好省级风景名胜区,东冲半岛、三平、支提山、姬岩、归宗岩、九鲤湖、香山、龙崆洞、九龙漈等9个景区获评总体情况较差省级风景名胜区,前亭-古雷海湾、瑞云山、七仙洞-淘金山、天鹅洞、茫荡山等5个省级风景名胜区获评总体情况差省级风景名胜区。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获评总体情况较差和差的省级风景名胜区多存在无专门管理机构、未编制总体规划、总体规划未按法定程序报批等问题。请各省级风景名胜区所在县、市政府要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组织做好整改工作,并于6月底前将整改结果报送省住建厅。

  据了解,省住建厅将于7月开始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整改不到位的将予以黄牌警告。黄牌警告无果的,提请省政府予以取消省级风景名胜区称号。

(来源:福建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