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工商联网络服务系统启动

2014年02月19日02:02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工商联网络服务系统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张骏 通讯员 吴娟)昨天,在市工商联(商会)执、常委会上,上海市工商联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揭牌,同时开通“上海市工商联(商会)网络服务系统”。这个服务系统目前共梳理了184项服务流程上线,为企业提供“集成式”服务平台。

  据悉,市工商联(商会)网络服务系统经过近一年筹备,广泛征询区县工商联和民营企业以及专家意见建议,全面更新了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支持而建成,系统涵盖公共服务、专业服务、政策咨询、信息互动平台。服务系统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对企业各类日常办事流程进行梳理,形成“联络图”,对其中涉及的政府机构线上和线下的办事窗口进行链接和简要说明,建立为企业提供面向办事流程的便捷、高效的信息服务平台。系统的专业服务平台则集聚了工商联会员中101家相关服务企业和机构资源,按照信息服务、投融资服务、创业服务、人才与培训服务、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管理咨询服务、市场开拓服务、法律服务等八个板块进行分类展示,为工商联会员企业和广大民营企业提供多样化的专业服务。此外,企业还可在服务系统中接收最新政策法规的发布与解读,通过“企业呼声直通车”、“企业新产品(新服务)展示推广”等功能与职能部门、企业互动。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