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纪委推出具体举措强化对下级纪委的领导

2014年02月19日03:1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推出具体举措强化对下级纪委的领导

  省纪委推出具体举措强化对下级纪委的领导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宝林)省纪委近日下发通知要求,省纪委4名副书记分别联系指导全省14个市州纪委工作。此举是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要求、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的领导的具体举措。

  通知明确规定,省纪委副书记通过参加市州纪委重要会议、民主生活会、实地调研、座谈、工作约谈、重要工作和重大情况书面请示报告等方式,全面指导市州纪委工作,加强与市州的工作联系,及时向市州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中央和中央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了解其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等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通知规定,市州纪委要及时向分工联系指导的省纪委副书记请示汇报重要工作、重大情况。省纪委副书记每年工作约谈市州纪委书记2次以上,加强对联系市州纪委的工作指导,全面掌握情况,认真解决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帮助市州纪委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切实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甘肃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