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委新一届 帮扶工作队奔赴苏北

2014年02月18日06:42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委新一届 帮扶工作队奔赴苏北

  本报讯 17日,2014-2015年度省委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奔赴苏北12个县开展帮扶工作。

  据悉,省委帮扶工作队在所驻县(区)党委、政府领导下开展工作,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组织实施脱贫奔小康工程的决策部署,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主要任务是帮助年人均纯收入尚未达到4000元的低收入农户加快脱贫奔小康步伐,提高帮扶对象的自我发展能力,推进经济薄弱村新“八有”建设,改善生产生活生态条件。此届省委帮扶工作队赴12个重点县(区)开展帮扶工作,省级机关、部省属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苏南市县共派出175名帮扶队员。按照中央和省委改进作风有关规定,这次工作队员没有集中举行出发的欢送仪式,由各工作队与所驻县(区)联系分别前往。 (邹建丰)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