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他们展现出强队风范”

2014年02月18日05:0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他们展现出强队风范”

  据新华社索契2月17日电 中国男子冰壶队在索契冬奥会上成功跻身四强。中国体育代表团常务副秘书长赵英刚在17日的小组赛结束后表示,中国男子冰壶队展现出了强队风范。

  赵英刚说,男子冰壶队的表现说明他们目前具备世界强队的实力。“他们充分表现出实力,比赛总体表现稳定。除了对瑞典队和加拿大队以微弱劣势输了两场,其余全胜。输的两场也都是五五开,在有机会的情况下惜败。应该说,整个队伍表现稳定,能力和实力得到充分体现。”

  赵英刚认为,男子冰壶队打进四强是卧薪尝胆的结果,并且能够对冰壶项目的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他说:“男队这几年卧薪尝胆,在温哥华获得第八名之后一直抱着再进冬奥会、争取好成绩的信念。这几年他们不懈奋斗,努力、低调地做好训练工作,水平提高较快,成长步子比较大。这次队伍的表现沉着、淡定,在比赛中把握住每次机会,终于如愿以偿地挤进四强。这也是冰壶项目的又一个突破,而且是在冬奥会中,值得高兴,它对于冰壶项目的发展将起到振奋和引领的作用。”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