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硬化村级公路 75%的行政村变通畅

2014年02月16日04:48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硬化村级公路 75%的行政村变通畅

  本报讯 (记者 罗成友)“水泥公路硬化进村后,我们种的药材再也不愁运不出去了!”春节刚过,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南宾镇勇飞村的村民就在中药材基地里忙碌起来。才硬化好的水泥公路,直通进1000多亩的药材基地里。

  “解决出行难是农民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实事。”县交通局负责人说,因此,在2013年里,县委、县政府在办民生实事中,将改造和硬化农村公路,作为农村民生实事的头等大事。县里多方筹集资金,全面启动村级公路的改造和硬化及油化。到目前为止,已硬化和油化村级公路351公里,使75%以上的行政村公路实现了通畅。

  在办好行政村公路通畅这一民生实事中,石柱还与农村产业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统筹规划,既实现农民出行的通畅,又为产业发展建好通畅之路。目前,全县所硬化的烤烟基地公路就有180公里。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