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转账汇款

2014年02月14日04:3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转账汇款

  输入对方账户,就可生成二维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向对方转账汇款;手机号码可代替账号,输入方便简单……近日,中国银行对手机银行客户端进行全新升级改版,创新推出二维码转账服务,简化了转账汇款操作步骤。同时,优化了账户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贷款服务、信用卡、电子支付、手机取款等服务,新增个性化定制、增值服务等多项功能。

  据介绍,在中行新升级的手机银行中,创新推出二维码转账功能,将客户账户转化为二维码方式,手机汇款更便捷,适用多种生活场景。优化了手机号码转账,用手机号码代替银行账号作为客户转账输入项,突破固有的转账要素限制,利用手机终端特色,提升转账功能的易用性。

  同时,该客户端首页支持常用增值服务的定制及排序,为客户打造个性化移动金融服务。客户端底部操作栏位提供快捷按钮,客户可对现有的服务功能进行快捷定制,并从客户端任意页面一键进入所选功能。

  此外,该客户端还内置优惠活动、优惠商户、ATM查询、存贷款利率、外汇牌价、理财产品、基金净值等便捷信息,客户无需登录手机银行也可随时了解最新优惠信息及服务资讯。钟立妮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