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女足力争两连胜

2014年02月13日05:3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中国女足力争两连胜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2月13日,2014年国际女足邀请赛将在永川体育中心展开第二轮角逐,中国女足将迎战墨西哥队。对于本场比赛,志在冲冠的中国女足将士们表示:“全力以赴,力争连胜”。

  在2月11日的首轮比赛中,以90后球员为主的中国女足表现得十分积极,在大赛经验不够丰富的情况下,依旧以1:0获胜,结束了此前对阵新西兰队三连败的尴尬纪录,同时也为中国足球在2014年漂亮地取得开门红。首战的胜利也让中国女足姑娘们收获了自信,有望在第二场比赛中展现出更好的水平。

  相对于中国女足而言,世界排名第26位的墨西哥队实力稍逊,她们在首轮比赛中以0:2的比分负于朝鲜队。在主帅郝伟接掌中国女足教鞭之后,中国队在与墨西哥队的两次交锋中均取得了胜利,在心理上也占据着明显优势。

  昨日下午,中国女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并针对墨西哥队的技术特点进行战术演练。从队员的精神状态来看,她们对于取得比赛胜利充满信心。郝伟表示:“目前对于中国女足而言,每一场比赛都是难得的经验积累,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3分。”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