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向23个外出务工家庭赠送亲情相册

2014年02月12日05:22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向23个外出务工家庭赠送亲情相册

  本报讯 (记者 张莎)2月11日,带着对6岁女儿露露无尽的牵挂,大渡口八桥镇民新村村民王伟和周英英,踏上了回打工地珠海的归程。离家之前,周英英去了村办公室一趟,领取了村干部为他们特别制作的亲情相册。翻开册子,里面有一家五口的全家福,更多的是女儿露露对着镜头露出的甜美笑颜。两口子将相册放在贴身带的包里,说在火车上随时都能拿出来看。

  民新村党总支书记吴怀武告诉记者,元宵节前后,村里有近200名村民外出打工,其中有部分务工家庭因条件有限,没法将子女带在身边。因此,村里想到送出亲情相册这样一个解决思念的小办法。春节假期结束后,村干部就通知这些务工家庭上传全家福和娃娃照片,免费代为制作相册。截至目前,民新村共收到23个外出务工家庭的制作申请,在他们出发前,亲情相册都会制作完毕。有心的村干部还在相册首页写上了这样一句话:“想娃娃时,请你翻开亲情相册看看,快乐就在手边。”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