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省纪委省监察厅 连续五年节后抓作风

2014年02月11日06:2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纪委省监察厅 连续五年节后抓作风

  本报讯 春节后一上班,省纪委、省监察厅即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凝心聚力。该做法已连续坚持5年。

  今年是落实三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的关键一年,省纪委、省监察厅把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作风建设大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弘强说,加强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改进作风永远在路上。要敢于直面问题、坚守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三转”聚焦中心、突出主业,通过收拢战线、攥紧拳头,做到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今年的作风建设是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初步成果基础上的再提升再拓展,重在三个坚持:坚持乘胜前进、常抓不懈,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更高标准、从严要求,用铁的纪律打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以科学方法推动全年任务落实。(陈月飞)

(来源:新华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