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一线员工月薪普遍增加200元左右

2014年02月11日05:3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一线员工月薪普遍增加200元左右

  本报讯 (通讯员 赵杰昌)2月7日是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沙坪坝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了节后首场综合类招聘会,22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普工、服务员等工作岗位500多个。多家企业为吸引求职者,将一线员工月薪增加了200元左右。

  上午9点半,笔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各类招聘信息,求职者陆陆续续来到大厅求职。一机械制造公司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吸引求职者,该企业相应上调薪酬待遇——焊接工月薪3500元至6000元、冲压工月薪2500元至4000元、注塑工月薪2200元至4000元,均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0元左右。

  机械企业如此,餐饮服务业用工情况怎样?笔者在沙区人力资源市场大门外看到,虽然下着小雨,但广场上仍有不少餐饮企业打着雨伞招人。

  一餐馆老板叶女士表示,从1月份起,店里的几名员工陆续辞职,很多求职者都要过完大年才重新出来找工作,“为此我们现在的员工月薪涨了100多元。”

  目前,服务员的月薪在2000元至3000元左右,同比上涨了100元左右。

(来源:重庆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