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2013年全省安全生产事故和控制指标实施情况通报

2014年02月10日09: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2013年全省安全生产事故和控制指标实施情况通报

  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3年,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促进了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全省安全生产事故情况

  2013年全省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3542起,死亡1436人,同比减少104起、65人,分别下降2.85%和4.33%。其中:发生较大事故39起,死亡139人,同比减少1起、26人,分别下降2.50%和15.76%;发生重大事故3起,同比持平,死亡40人,同比增加5人,上升14.29%。

  二、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实施情况

  全省各类事故死亡人数占全年控制指标(785人)的82.55%,在国家下达控制指标实施进度之内;全省19个统计单位中,有15个在控制指标以内,3个与控制指标持平,1个超控制指标。(详见第二版附表)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