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郭声琨除夕夜深入北京公安基层单位勉励广大民警

以无私付出确保群众平安

2014年02月01日09: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31日电 (记者张洋)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30日晚冒着严寒深入北京公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治安志愿者,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勉励大家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动力,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佳节。

郭声琨先后来到北京王府井大街南口执勤岗、王府井消防中队、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节日警情和民警值班备勤情况,认真检查消防装备状况和节日安保工作预案,向执勤一线的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治安志愿者及其家属表达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要求北京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高昂的士气和旺盛的斗志,切实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措施,扎实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工作,努力用辛劳和付出保证千家万户的团圆和安宁。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01日 02 版)

(责编:赵晶、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