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好消息在林区传开

2014年01月31日10:0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好消息在林区传开

  1月26日,是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广大干部群众难以忘怀的日子。在林区最寒冷的季节,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传开:“习近平总书记来我们林区了!”“林区干部职工多年来为支援国家建设、守护森林生态的巨大付出,得到了总书记的充分肯定!”人人脸上都洋溢着骄傲与喜悦,心中充满了温暖和鼓舞。

  1月28日一大早,记者来到兴安盟阿尔山市伊尔施镇退休林业工人郭永财家。不足40平方米的简陋房间内挤满了人,不时传出欢声笑语……

  “老郭呀!快来给咱指点指点,总书记坐哪儿了?”“总书记都和你唠啥了?”这一天,郭永财的左邻右舍、亲戚朋友都来到了他家。

  “总书记一点儿架子都没有!问我们老两口身体好不好?有没有医保?还给我们送来了年货,临走祝福我们生活越来越好。”老两口特地穿上了崭新的红棉袄,高兴地与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当时的幸福情景。郭永财的老伴儿一边给乡亲们捧上瓜子、糖块,一边激动地说:“你们也都尝尝,这可是总书记送的。”

  1月28日上午,记者采访了大兴安岭森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学勤。张学勤说,总书记关于重视生态建设、加强生态建设的指示,让我们看到了林区的光明发展前景,更加感到肩上担子的分量、使命的艰巨和光荣。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坚决按照总书记的指示,积极发挥国有林区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主导作用,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