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高层动态

许其亮强调 :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2014年01月30日08: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先后来到总装某基地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调研慰问,代表习近平主席和军委其他领导,向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同志和职工家属表示诚挚问候。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实现强军目标,紧跟时代发展,铸军魂强精神树正气,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在新起点上开拓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参加有关活动。

在总装某基地,许其亮指出,要围绕强军目标这个“总纲”,重点学好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真正把强军目标作为方向引领,使之在部队建设中立起来落下去。要紧盯战争前沿科技前沿,确立国家标准、能打仗打胜仗的标准,提升科研试验综合能力。要面向战场研究作战、懂作战,面向明天研究高技术、懂高技术,打牢理论基础、技术基础、人才基础。要联系实际,以更高标准扎实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八一电影制片厂,许其亮指出,习主席高度重视加强先进军事文化建设,十分关心军队文艺战线,寄予厚望。许其亮强调,八一厂要认清肩负的特殊使命,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进程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宣传好我党、我军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要善于用文化的视角、艺术的语言、电影电视特有的表达方式,推出更多精品力作。(据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30日 04 版)

(责编:赵娟、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