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金山屯旅游与影视联姻

2014年01月28日10: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金山屯旅游与影视联姻

  本报讯(记者李晶琳)由北京中凯光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电影《不败雄心》,目前正在伊春市金山屯区拍摄,通过不断拓宽旅游宣传渠道,金山屯区实现旅游与影视联姻。

  随着中国伊春·金山小镇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大力发展旅游业,打造旅游品牌,旅游城镇面貌日新月异,金山小镇已经成为小镇与景区相结合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不仅吸引了游客,也走进了电影导演的视线。

  据介绍,《不败雄心》是一部励志动作片,以主人公回到家乡金山屯参加场地特别障碍篮球赛为主线,描述了男主角从为了奖金参赛,到与对手的对抗,与女主角的感情纠葛等一系列的波折、冲突,对亲情、友情、思乡之情都有了不同的认识,最终战胜自我,战胜挫折的故事。《不败雄心》于2013年12月3日在金山屯区正式开机,预计今年年内将在国内各大城市影院上线。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