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24小时滚动新闻

极地动物苦练拜年绝技

2014年01月28日10: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极地动物苦练拜年绝技

本报记者 高明摄

  本报讯(记者李晶琳)春节将至,为了给来到哈尔滨极地馆的游客送上特殊的新春祝福,极地馆的动物明星们苦练拜年绝技,白鲸献吻、鳐鱼全家福、海象拜拜、北极熊作揖等一系列难得一见的场景将在春节期间上演。

  除此以外,春节期间,哈尔滨极地馆还会举办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活动中将有“大唐皇帝”携众“妃子”穿越来到极地馆为游客送上唐朝礼物;更有异域风情的俄罗斯美女跳起热辣舞蹈;当然中国年少不了中国特色,海狮表演场刮起的中国风相信会给游客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哈尔滨极地馆的工作人员介绍,除除夕当日营业半天、初一延后半小时开门外,春节期间极地馆正常营业。并通过增加表演场次,重磅推出顶级表演团队,为游客奉上更为精彩的节日演出。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编:ss)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